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可播放MP3看电影 三星推出多媒体相机CL5

    三星在多媒体数码相机领域一向独辟蹊径,最近,其又推出一款独特的相机——CL5(欧洲型号为PL10),和普通数码相机不同的是,该机把多媒体播放器(PMP)功能集成到了数码相机中,因此它既可以播放MP3音乐又可以看电影的PMP相机,真正是一款多功能娱乐型相机。不过,三星CL5相比以往的多媒体DC,新增了Smart Auto智能场景识别系统,并且还搭载了面部识别功能,比较遗憾的是,仍然不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只是提供在300万像素下最高ISO3200,用于应付光线不足的场景拍摄。


三星 CL5(PL1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除了可以播放音乐和看电影这个多媒体功能新颖之外,三星CL5相机配置平平,它采用一块1/2.5英寸、9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它可以拍摄800×600分辨率、30fps的视频影像,并且最高感光度可达ISO1600(300万像素下可达ISO3200)。搭载一支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是38-114mm,最大光圈F3.5-4.5,最近对焦距离为5cm。机背后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使用SLB-0937型锂离子电池供电。

  对于旅途中的人来说,一部既可以看电影又可以听MP3,甚至可以制作配乐照片的数码相机,无疑是最解闷的,从这点考虑,三星CL5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据悉,三星CL5将会在4月份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为179英镑,约合人民币1780元。


三星CL5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