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各地动态

[山西]首批家电下乡网点备案月底完成

   销售和服务网络将覆盖全省县(市、区),每个乡镇至少设立1个家电下乡销售网点

  昨日,省商务厅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市商务局克服人手少、网点多、时间紧等困难,加快家电下乡网点备案工作节奏,务必于2月底前完成我省首批20家家电下乡中标销售企业网点备案工作,让全省广大农民群众尽早享受到家电下乡政策。

  据了解,由于一些地方备案工作人员对政策理解不够,备案资料要求不统一,工作进展缓慢,影响了全省家电下乡工作的整体节奏。省商务厅在通知中要求各市加快家电销售服务网络建设,严禁向销售企业收取任何费用。凡符合备案条件的销售网点,只要中标销售企业按规定上报,都应予以备案,不得设置名额限制。网点备案由中标销售企业以县(市、区)为单位,统一到所在地县级商务主管部门登记备案,不得由销售网点自行备案。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重点审核销售网点是否符合备案条件。同一销售网点只需通过一家销售企业备案即可经营生产厂家授权销售的家电下乡产品,不得重复备案。备案工作完成后,全省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将达到100%的县(市、区),每个乡镇至少设立1个家电下乡销售网点。

  到目前为止,我省家电下乡中标企业涉及彩电品种138个,冰箱品种502个,冰柜品种120个,洗衣机品种558个,手机品种276个。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