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设计有缺陷 小天鹅洗衣机起火"自焚"

  洗衣机也会起火?!近日,家住湖里宜宾路的林先生就遭遇这样的事情,还好当时家里有人,及时将火扑灭。

  当时,林先生和王女士夫妻俩正在客厅看电视,突然家里电源跳闸了。在房间里写作业的女儿叫了起来:“阳台的洗衣机起火了!”洗衣机盖板喷出蓝色火焰,“有点像火箭发射要升空前那种架势。”林先生说。扑灭火,洗衣机里面都焦黑了。

  林先生说,事后小天鹅洗衣机厦门维修点厦门德艺馨家用电器维修部工人到现场处理,认定是程控器烧毁。

  该部李经理说,用户一时没有找到发票,从洗衣机的使用程度来看,应该有十几岁“高龄”了。而按照标准,洗衣机8年就要报废。他说,一般是电压不稳才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林先生说,洗衣机才买7年多。

  林先生私下找了市质量技术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何先生对洗衣机进行检测,何先生认为这台洗衣机的设计存在天然缺陷,导致了事故发生。

  王女士说,维修厂曾答应提供任意一款小天鹅洗衣机,并在价格上给予特殊优惠。但是,等王女士选定型号后,李经理给出的报价却远远高于厦门同城电器商场的售价。

  记者从发票看到,那款洗衣机的售价高出其他电器商场的售价近500元。

  湖里区工商所工作人员小蔡说:此事他们已经受理,但由于双方一直没能敲定时间接受调解,至今没有结果。小蔡说,家用洗衣机起火,他们还是头一回接到这样的案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