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轻松打动美女心 东芝玫瑰红时尚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9页:电池续航、机身温度测试及总结

·电池续航、机身温度测试及总结

  东芝Portégé M833标配了一颗六芯10.8V 3700mAh的锂离子电池,与14英寸的Satellite M300系列规格相同。有所区别的是,Satellite系列产品均使用的是独立显卡,并且屏幕更大,所以电池续航时间并不出色,大部分在2小时30分钟左右。而同样规格的电池相对于集成显卡的Portégé M833来说就显得更加充裕一些,因此我们可以预测其续航能力会有所提升。


让所有MM失魂 13吋野玫红东芝M833评测

BatteryMark测试结果3小时09分钟

  经过BatteryMark模拟用户在低电池能耗模式下一段时间的测试后,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笔记本的电池续航时间为3小时09分钟,满足一段时间无电源环境使用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在同类产品中成绩比较突出。

让所有MM失魂 13吋野玫红东芝M833评测

机身温度示意图

  最后进行的是散热方面的测试,经过一段时间的满载运行我们在可以看到,东芝Portégé M833机身键盘底座面大部分区域温度都控制在了35度以下,只有触摸板位置相对偏高,达到了38度。而机身背部和右侧出风口温度也处于合理的范围之内,整体散热情况还是比较的理想。

·试用总结

  经过一系列的测试和外观介绍,我们已经可以比较清晰的看出这款笔记本主要面向的使用人群:就是那些对3D游戏性能要求不高,但追求便携和漂亮外观的消费者。而从这个定义来看,确实以女性朋友居多。

让所有MM失魂 13吋野玫红东芝M833评测

让所有MM失魂 13吋野玫红东芝M833评测

  另外,这款产品虽然没有强大的3D游戏性能,但在处理器运算和硬盘稳定性方面却表现的相当不错。特别是随机标配的硬盘,不仅自身读取速率和稳定性出色,而且配合东芝特有的动态硬盘保护技术,即使携带外出使用也能保证数据安全不会丢失。所以总体来说,在6699元的价格基础上,这款特点鲜明的野玫红色东芝Portégé M833笔记本确实值得推荐选择。

东芝Portégé M833优点:

  · 野玫红外观特点鲜明

  · 13英寸模具便携轻巧

  · 电池续航时间

东芝Portégé M833不足:

  · 机身部分区域温度偏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