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行情

1GB内存无线凌动本 神舟Q120B仅1999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8年9月25日,神舟正式发布了6款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的优雅Q系列超便携笔记本新品。今天我们了解到,一款型号为优雅Q120B此次降至1999元,它以英特尔ATOM 1.6GHz处理器N270为核心,同时搭配1GB DDR2内存,80GB SATA硬盘和无线网卡,性价比很好。

  神舟优雅Q120B外型采用动感流线型设计,机身轻薄,手感相当舒适,尺寸只相当于B5尺寸的记事本,重量只有主流14寸宽屏笔记本的一半,可以轻松放入女士的手提袋中而丝毫不会感到累赘。


神舟10英寸凌动本 Q130B升级120GB硬盘

神舟优雅Q120B笔记本

  神舟优雅Q120B采用了英特尔专为超便携型移动计算设备所设计的凌动处理器ATOM N270,功耗仅为0.6W-2.5W之间,运行频率达1.6GHz,在延长电池续航的同时还保障了整机效能的需求。在此基础上搭乘移动式英特尔945GSE芯片组,集成Intel GMA 950显卡,支持DirectX和OpenG。

降200 神舟凌动小本Q120B仅售1999元

神舟优雅Q120B笔记本配置详情

  神舟优雅Q120B采用1GB DDR-II内存,802.11B/G无线网卡以及130万像素摄像头等配置,将移动应用与网络视频相结合。降价后,1999元的价格非常不错,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在市场上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