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810万像素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详尽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6日10:08 来源:手机中国网

  在这届巴塞罗那召开的MWC 2009展会上,索尼爱立信发布了旗下最新的Walkman音乐手机W995,这款W995音乐手机居然内置了81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还具有许多最新功能,下面就让我们抢先试用一下这款手机吧!(以下图片均转载自www.planete-nokia.com)

  主打影音娱乐的W995手机多媒体功能自然不俗,机身背部自带支架,用户无论是观看电影,还是欣赏音乐,W995都能带来绝对高品质的音质体验。清晰的立体声Clear Stereo和重低音Clear Bass效果,加上标配的HPM-77高端耳机,用户即使在移动中也能够聆听最喜爱乐队的现场表演。

  为进一步完善娱乐体验,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配备了81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拥有人脸识别技术等拍照技术。网络支持方面,W995将支持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和UTMS/HSPA 900/2100网络。

  这款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的拍照和多媒体功能非常强悍,功能设置也非常丰富。预计这款手机将在第二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到时可有黑色,银色和红色供用户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