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将死之身 MOTO E10更多真机界面曝光

   日前刚刚再度现身的摩托罗拉手机E10又有新的消息了,频繁的曝光也就意味着这款手机将很有可能在近期正式上市。而日前,我们从网上又获得了有关E10的多张真机照片,其中包括了E10的界面截图。界面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款产品采用了UIQ3.2平台,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这款产品今时今日才能再度现身。

    UIQ平台终结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前我们曾了解到索尼爱立信的几款产品就是由于UIQ平台的完结而取消发布了。相信MOTO的这款手机一年不见多少也跟这个事件有点关系。现在,这款手机大有复出的意思,可以看作是UIQ平台的绝版新机。并且,这款手机的屏幕也比以往同类产品大出不少,并且屏幕将支持触摸控制。

    据了解。这款摩托罗拉E10配备了一块2.8英寸触摸屏,它将拥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RDS FM Radio和Wi-Fi无线网络。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内置4GB的机身内存。至于它最终的操作系统会不会由原来的Linux变更为SYMBIAN 3.2 OS还是未知,当然这也关乎这款手机能否顺利的上市等等环节。■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