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行情

多彩换壳时尚 富士通M1010小降售4799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富士通M1010与其他品牌的上网本最不同的地方在于M1010有换彩壳功能: M1010量身订制穿换式“型”壳,开创笔记本电脑“换装革命”,让您的每一天焕发与众不同的心情色彩。独特的透明外壳,更将您的个性与创意发挥淋漓尽致,无论是家人照片、小孩涂鸦、大师杰作或企业LOGO都可放入外壳中,DIY属于自己的个性装备。穿换式“型”壳无须任何工具,只需直接套在您的M1010本机顶盖上。

富士通

  富士通 M1010拥有仅1kg、8.9寸、23.2 x 17.5cm的精致小巧机身,超便携设计让您随时随地自由携带,一袭时尚白色外观呈现经典流行,出色诠释“轻”“小”“型”的设计理念,可自由随心的携带于时尚手袋中,感觉也不过是像放了一本喜爱杂志在里面,再加上8.9寸350流明高亮度,500:1极高对比度的显示屏,完全保证享受清晰的画质,贴心备至。通过创新的整合式智能触摸板及鼠标键,即使在室外使用依然轻松自在。

  配置方面,富士通M1010采用Intel Atom N270 1.6GHz处理器, 8.9寸WSVGA液晶屏,1024x600分辨率;标配1GB内存 DDR2/533和120GB硬盘,集成显卡,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当然WiFi无线网络和蓝牙等都有,重量仅为1kg,整体卖相很不错!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