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松下/飞利浦/索尼建立一站式蓝光授权

  松下、飞利浦和索尼公司,目前正在与其他蓝光碟片专利持有人一起筹划全新的一站式蓝光碟片授权许可协议。

  这种许可协议将包含蓝光碟片、DVD和CD的基本专利授权。许可程序将提供给一个全新的独立授权公司,这家公司总部将设立在美国,分支机构部署在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

新许可协议管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由IBM公司的前负责人Gerald Rosenthal担任。

  这三家创始公司认为,通过简化一站式产品授权许可,将刺激蓝光碟片市场持续增长。任何持有蓝光、DVD和CD碟片专利的公司将受邀加入这家新成立的授权公司,也可以作为股东存在。

  一站式碟片产品授权许可费用为,每个蓝光播放器9.5美元,蓝光刻录机的授权费用为14美元,每张只读蓝光光盘的授权费用为0.11美元,刻录式蓝光碟片的授权费用为0.12美元,可重复擦写蓝光碟片的授权金额则要高达0.15美元。预计这种一站式碟片专利授权费用比目前的蓝光、DVD、CD格式累计授权费用低40%。

  三家公司表示,这种一站式产品许可证授权,极大的减少了产品开发商的负担,对拥有多种产品许可授权的公司来说,更是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