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用美图秀秀 打造宝宝闪闪成长日记

  【IT168 软件技巧】为了记录宝宝的成长点滴,我下载了N多PS教程处理照片。一边学一边还要照顾宝宝,忙的我是焦头烂额。还被邻居90后的小美爆笑了一通,才知道我要处理的效果,用现在最流行的美图秀秀( xiuxiu.meitu.com )1分钟就能搞定。

软件名称 美图秀秀(美图大师)
软件版本 V1.3
软件作者 美图网
IT168软件高速下载 | IT168驱动高速下载

  瞅瞅小美给宝宝做的闪闪图片,鼠标就这么点几下就OK,都来不及眨眼。

图1:原图
图1:原图

图2:处理后
图2:处理后

  不过身为80后地我也不是吃素地,一看就明白了,简单。打开一张宝宝照片,看着背景和衣服有点撞色,怎么消除照片背景呢?蒽……刚好像听小美说,美图秀秀的涂鸦功能可以轻松抠图。我来试试。

图3:涂鸦抠图
图3:涂鸦抠图

  哇塞,抠出来的效果还真不错,记得我跟着PS教程学套索抠图时,半天楞没弄出来,效果还奇差。美图秀秀真是宝贝啊,神了。嘿嘿。宝宝成长日记当然还需要妈妈的话。美图秀秀有个性文字定制功能,嘿嘿,只要设置了字体大小和颜色,一键生成动画文字,一蹦一跳,可爱的不行呢。

图4:个性文字
图4:个性文字

  美图秀秀还有好多可爱饰品,超适合宝宝啦,虽然宝宝小还不会说话,但是有会话小气泡,嘿,还能说英文,就像她咿呀咿呀学语不知所云HOHO。再加点小卡通小动物,超卡哇伊呐。

图5:添加小饰品
图5:添加小饰品

  忍不住秀个效果图看看,咦,简直可爱的不行。

图6:饰品效果图
图6:饰品效果图

  对了,小美还说美图秀秀1.3新版推出“场景”功能,能一键给宝宝添加场景相框。

图7:添加场景
图7:添加场景

  哇,这不就是影楼效果么?好像美图秀秀官方论坛上可以下载其他可爱场景,然后“导入更多场景”添加就可以用了。我忍不住又做了一个,来看看效果吧。

图8:场景
图8:场景

  现在宝宝特皮,我用美图秀秀中的特有一键闪图功能,给她闪闪,看看好多种效果,选什么呢?都尝试一下吧,一预览,哇,真的可以闪动,而且效果超赛,都给保存了一遍,要宝宝闪个不停,美个不休。

图9:添加闪动效果
图9:添加闪动效果

  能自己做闪图,对于菜鸟妈妈我,可想都没想过啊,汗。

图10:方块闪动效果
图10:方块闪动效果

图11:似有似无闪图
图11:似有似无闪图

  真的这么鼠标点点再拖几下就完成了,o(∩_∩)o…哈哈,我也成了妈妈级的P图高手了,等宝宝长大了,看到这些闪闪日记,一定特自豪有这样的妈妈。(自恋ing)嘿,不跟大家说了,想试试拿自己的照片P一下,80后的妈妈也要非主流一下!你要是喜欢,也下载个试试吧!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