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NEC显示器诺曼底 新品系列登陆中国

记者日前从NEC官方渠道获悉,NEC显示器正式宣布推出新品“诺曼底系列”,NEC显示器以其世界显示器的专业性著称,不过显得与众不同的是,2009年刚刚推出的“诺曼底系列”却号称是“业界最具性价比显示器”。记者从该系列中的19吋191WX为例,市场报价已经惊奇的调低到了888元的NEC历史最低价!如果从NEC显示器的专业性和质量美誉度看,该款新品的推出无疑是中国消费者心动的显示器。

记者以该系列中的19吋191WX为例,总的看来,NEC新推的191WX这款产品无论在外观、技术和品牌价值上都在同类同型号产品中居于前列,对比NEC的历史价位,其性价比优势开始凸显。

从外观设计上看,NEC 191WX显示器的外观设计非常的简洁,使用了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机身体型很适合主流桌面应用。黑色的机身稳重成熟,商务、家用都显得档次较高。NEC 191WX将OSD按键采用隐藏式设计,所有按钮都被放置在在屏幕中央底部,既保持了机身整体美工,又在一定程度上方便用户使用。

从性能上分析,NEC 191WX采用了16.7M色TN面板,显示还拥有画面16:10和4:3的切换功能,方便用户在宽屏和非宽屏之间自由选择,在使用显示器外接游戏机等设备的时候,能够保证画面不变形,待机情况下耗电功率仅1W。

市场人士给消费者分析指出“虽然参数不见得有多大的差异性,但老牌NEC显示器的真实显示器效果却在市场上有口皆碑,这在同类显示器中出手还是相当不错。针对用户的特殊要求,191WX都可采用钢化玻璃屏,有效保证屏幕的安全,值得家庭、网吧用户选购。”

和其它的同类NEC产品一样, NEC都提供有1个月免费更换、3年上门维修、5年免费保修的优质售后服务,在显示器品牌中,可以说是最为全面优厚的保修政策。但从整体性价比上看,粗略计算相当于一般显示器价值的2倍还多。

专家分析认为,NEC“诺曼底系列”的推出将有效的弥补市场上高品质、低价格显示器的“缺席”现象,势必成为金融危机期间,包括网吧、电信、交通、工控、金融等各大行业用户采购的首选显示器,同时在家用和商务应用上的前景也一片光明。权威人士透露,该系列产品是NEC目前中国市场最具性价比的机型,该系列显示器不仅身上流淌着NEC高贵显示器血液,同时为了有效降低消费者在金融危机时的购买压力,立足于追求高品质的NEC官方仍破天荒的将出厂价降到历史最低点。

专家预测,“作为优质优价的NEC“诺曼底”系列,从登陆中国开始,想必在行业用户和个人用户上将会上演连台好戏!”。元旦促销活动的火热开展,超低的价格和超值的回报,消费者相信会把握历史最佳购机机会!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