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富士通M1010上网本 制造每日精“彩”生活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机械的都市生活,让为梦想终日忙碌的我们渐渐忽略了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偶尔抬起头望向天空,却发现天都像生活一样灰的单调。但是,所有这一切都将从这个岁末改变,Fujitsu M1010七彩家族现世,让我们的每一天都有新的颜色,帮我们找回那些精「彩」生活。

  星期一 崭新的一天,我是白色

  每个星期一都是懒洋洋的日子,意犹未尽的周末,让人不想马上就开始忙碌的工作和学习。不过毕竟是一周的开始,所以起床吧,出门的时候不要忘记迎着美好的朝阳深呼吸一下,原来周一也可以这样美好。

  星期二 美丽的一天,我要做粉色芭比

  星期二,已经适应了新一周的开始,要保持自己的魅力,打扮成可爱的芭比娃娃,让掌声和目光来的更猛烈些!

  星期三 浪漫的一天,我的浓情朱古力

  星期三,忙碌的工作千万不要耽误和爱情的约会,苦苦的甜美,要的就是朱古力的味道,让浓浓的爱情在身边围绕。

  星期四 充满幻想的一天,自由蓝色世界

  星期四,已经完成了多半周的学习工作生活,再加上马上就要到来的周末,不禁开始期盼和幻想新的生活,给自己一个蓝色的科幻空间,自由驰骋。

  星期五 疯狂周末就在黑色摇滚

  周末到来,站好最后一班岗,然后尽情狂欢吧。别企图保留任何激情,这个时候,需要的只有疯狂的释放。

  星期六 活力四射的一天,释放红色激情

  周末的第一天,放松心情的同时千万不要放松健康,一起来爬爬山、游游泳或者打打球,科学的锻炼将使我们愈加精神,红色激情,健康魅力!

  星期日 自我本色

  这是不同寻常的一天,不管是学习、工作,还是娱乐生活,通通由我们自己做主,这一天,我们就是自己的上帝。

  拥有Fujitsu M1010七彩家族,就可以每一天都依随自己的心情来制造精「彩」生活了,当然这都要感谢富士通独步全球的穿换式「型壳」概念,它使我们不需要任何工具即可随时随地更换极光白、罗马红、尊爵黑、深湛蓝、蝶恋粉、金属铜与透明七种颜色的外壳。同时,Fujitsu M1010配备Intel? AtomTM N270处理器(1.6GHz, 512 L2 Cache, 533MHz)、1GB DDR2 (533MHz) 内存、120GB硬盘,内置的Thinkfree Mobile Office Suites软件更让我们在Office的操作模式下随时随地完成文本编辑、表格制作等工作。而且,M1010的机身仅重约1kg,放在手袋中的感觉也不过是像放了一本时尚杂志在里面,再加上8.9寸350流明高亮度,500:1极高对比度的显示屏,完全保证在户外阳光下也能享受清晰的画质,贴心备至。当然,Fujitsu M1010也提供了802.11n高效无线连接,配备130万像素摄影头、4合1 SD卡插糟、蓝牙v2.1及数字麦克风,并支持PC Express卡和3G USB外接装置,使我们随时随地可以享受网络冲浪的乐趣。

  已近岁末年初之时,忙碌了一年的我们怎能再继续单调下去?立即拥有Fujitsu M1010,从现在起,找回精「彩」生活!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芭比 | 朱古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