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 2009最新报道

CeBIT趋于冷清 外单厂商转战国内市场

  一年一度的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将于3月3-8日如期举行,但受全球经济因素影响,今年的参展厂商数量将比去年少1/4之多。

  CeBIT是世界最大的ICT国际顶级盛会,全面展示数字IT、家庭及办公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成果,主要目标群体是来自工业、批发及零售、贸易、银行、服务业、政府机构、科研单位的用户和所有技术爱好者。

  CeBIT 2007,我们还可称之为“众多GPS厂商云集汉诺威”,即使在一年之前的CeBIT 2008,我们还是有新闻可写的,比如Mio Moov系列GPS亮相CeBIT展会就算是业内的大事件(详情点击)。在今年的展会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只听说了诸如ViaMichelin之类为数不多的的小公司会参展。冷清的原因是大环境所致,而国外市场的不景气,让许多原本做外单的中国企业将视线转回到国内,对于国内GPS的发展是否是个契机还未可知。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