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 2009最新产品 > cebit 2009笔记本

不看本本也要看美人 技嘉秀绝美上网本

技嘉近期表示将会在下月举行的CeBIT上展示三款全新的上网本产品,其中还包括了支持旋转屏的平板型产品。关于这条消息,关注技嘉的读者可能早就已经知道了,不过这三款产品的实物靓图还是相当值得一看。在日前网上曝出的一组照片上,两名漂亮的技嘉Show Girl大方地展示了这三款上网本的风采,别的不说,咱不看本本也要看看美人不是?

技嘉|上网本

从配置上来看,技嘉的三款上网本与我们经常见到的其他品牌上网本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不过从外形上来看的话,技嘉这次推出的三款产品就显得别有特色了。从下图我们可以看到,位于中间的M1022不但外形时尚优雅,同时技嘉还为其配备了一个独特的底座,这在上网本产品里相当罕见。装备底座的目的是什么呢?技嘉应该是为了让本本可以竖放,同时还可以接驳显示器和其他一些外设,这样上网本在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当一台上网机使用。

技嘉|上网本

照片右边支持旋转屏设计的是技嘉T1028。与华硕新近推出的几款高端上网本一样,T1028也采用了平板设计,从图片里我们也可以看到,技嘉T1028的外形设计相当出色。位于照片左侧的则是采用了超薄设计的S1024,其实M1022和T1028机身也不算太厚,但是从照片里可以看出S1024明显要更薄一些。

整体来看技嘉此次推出的三款上网本外形设计都相当出色,尤其在技嘉MM们的映衬下,小巧的上网本显得尤其诱人。

对于女性朋友而言,这三款产品都相当值得一试的。看来2009年的上网本行情已经变了,厂商们关注的已经不再是有没有产品的问题,而是产品有没有诱惑力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