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 2009最新报道

AMD策略改变 暂时告别2009年CEBIT展会

   据德国ZDNET报道,AMD将缺席今年的Cebit展会。

  AMD发言人Stephan Schwolow向ZDNET透露,AMD将不参加3月份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CeBIT展会。不过AMD众多的合作伙伴依然会出现在展会上,AMD也会借此机会展现众多新产品。

  据Stephan Schwolow表示,退出本届CeBIT展会是经过多方面考虑才决定的,并非是临时起意。上月AMD公布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亏损严重,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成本开支,推出像CeBIT这样耗资巨大的展会是十分有必要的。不过这并不代表AMD会缺席所有的IT展会,接下来会把精力集中在一些更加重要、针对性更强的展会上。AMD将会如期出席今年2月24日到26日在欧洲举行的VMWorld展会。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