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 2009最新报道

台厂商放弃CeBIT展为省钱 Computex成重点

目前已经有多数台系主板厂商表示将不到德国参加今年3月份举行的CeBIT 2009,看来和美国的CES一样,全球知名的IT展会正在面临着新的挑战与威胁,尤其是在金融危机影响下的2008-2009年。

根据Digitimes报道,技嘉、精英以及青云将不会在CeBIT展会上设立专门的官方展区,仅仅会租用小的房间用来接洽有需求的访问者。

台湾厂商还透露,不参加今年CeBIT展会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在去年展会上曾有德国警方因为专利问题而搜查了部分摊位。

美国拉斯维加斯 CES消费电子展

德国汉诺威 CeBIT

台北 COMPUTEX国际电脑展

Digitimes同时表示,到目前为止,AMD也没有出现在CeBIT参展商的名单上。

今年1月份较早开幕的CES 2009就遭遇了重要厂商的“集体叛逃”问题,不管是从展场规模,还是参展商数量,甚至是观众数量方面都面临了严重的萎缩。

Macworld展会一直是苹果公司的主场,而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决定退出Macworld大会,并且也不再参加明年的CES消费电子展。

据美国消费电子协会(The 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简称CEA)证实,在明年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0上为Mac设置的专属展区已经全部售出。

相比国外的一些大型展会,参展商纷纷表示将会把主要精力放在本土的Computex上。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