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 2009最新报道

今年超薄最流行 微星CeBIT推刀锋本本

  超薄的产品似乎在什么领域都很吃香,从手机到笔记本,只要是最薄的产品,似乎总是可以在人群里多吸引到几丝羡慕的眼光,苹果的MacBook Air之所以能够惊艳世人凭的也是这一点。正是由于看到了这一卖点,华硕和微星都在积极备战超薄“刀锋”笔记本。据透露,华硕和微星目前都计划推出基于英特尔消费超低压(consumer ultra low voltage,CULV)平台的超薄笔记本,而这些产品将会在今年的CeBIT上正式亮相。

微星|X-Slim|X320

微星X-Slim系列超薄笔记本

  微星方面,除了现有的X320笔记本以外,微星还将展出两款新的X-Slim系列笔记本,这两款新产品的型号分别为X340和X600。微星X-Slim系列X320、X340和X600都基于英特尔的消费超低压(CULV)平台,该平台由超低电压版单核赛扬、Core 2 Solo或者双核迅驰2处理器构成。

  目前英特尔的消费超低压(CULV)平台大概拥有20个不同配置的产品,而包括惠普、华硕以及微星等品牌在内的消费超低压平台产品预计将会在今年六月份以前正式上市销售,不知道这算不算英特尔挽回Atom“失误”的一种具体表现呢?众所周知英特尔推出Atom后虽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由于Atom的特殊定位,相关产品的价格和利润相当有限,这令业内厂商们悲喜交集,喜的是Atom产品销量确实不错,悲的是如此一来大家的产品平均销售价格都拉低了不少。

  消费超低压平台就不同了,消费超低压平台产品走的是轻薄路线,时尚的刀锋式设计相信可以博得不少用户的喜爱。更重要的一点还在于消费超低压平台产品的售价不会像Atom一样“低得可怜”,所以厂商们的产品平均销售价格也不会被拉低。更何况消费超低压平台笔记本要获得市场的认可并不难,毕竟长得像MacBook Air一样超薄靓丽的产品可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看来继去年流行上网本以后,今年又要开始流行超薄笔记本了。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