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传PS3近期大幅降价 降幅或不低于100美元

  2月27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Janco Parters的分析师Mike Hickey宣称,索尼公司有可能于近日对PlayStation 3进行降价,预计此次的降幅可达100美元。降价措施有望刺激索尼表现疲软的硬件销售好转。

  据国外媒体报道,Mike Hickey称降价有可能于几十天内付诸实际,但是并未提到降价的具体机型。目前索尼PS3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40GB(于2007年上市)、80GB、160GB(后两者于去年上市,售价一直未低于400美元)。

  Mike Hickey称降价很有可能于4月份实施,最迟不会超过5月份,降价幅度也会超过100美元,这样80GB PS3的售价将从399.99美元变为299.99美元,而160GB SP3的售价将从499.99美元变为$399.99。

  其实降价对索尼来说也是形势所迫,如果PS3再不降价,销售将会持续疲软,毕竟游戏开发者更乐意为流行的机器制作游戏.

  据悉,PS3的销售同比去年同期已经下滑了25%左右,与此同时索尼的对手微软与任天堂旗下的XBox360与Wii则销售量有所上升。日本游戏开发商ASCII Media Works公司所做的市场调研显示,微软的Xbox 360游戏机上周在日本的销量超过了日本本土游戏机巨头任天堂和索尼,这也是5个月来微软Xbox 360的周销量首次在日本取得胜利。

  上周,微软共在日本售出21013部Xbox 360游戏机,Wii和PS3的销售成绩分别是16900部和15967部。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