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电器发布公告 将低价融资2.47亿元

  昨天,海尔电器发布公告,将最多配售7500万股新股,每股新股附带4份认股权证,二者合计预计可以筹资2.47亿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配售的7500万新股每股新股作价0.65港元,较昨天收市价每股 0.77折让15.58%,有关认股权证的行使价0.66港元,较昨天收市价折让14.29%。

配售股份及认股权证股份分别占扩大后股本3.7%及12.89%,合计共占扩大股本16.12%。

  海尔电器方面表示,所获资金将用作企业一般营运资金,主要用于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海尔自有品牌的洗衣机和热水器,也可作为未来投资发展资金之用。此前,海尔热水器就曾表示,以“感知未来洗浴”为主,产品将走高端路线,对此兴业证券家电分析师时红认为,海尔可能借助目前市场融资,进行业务扩张。昨天,青岛海尔10.07元开盘,报收9.37元,换手率达2.79%。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