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写在PMA之前 在变革中生存的消费DC们

  
 有些苦涩的PMA

作为一名影像行业的编辑,春节之后的日子总会繁忙些。原因无他——PMA,这个被众多业内人士称为影像“奥斯卡”的国际性展会,现在看来早已不是厂商新品聚集地那么简单了。可以说,每年PMA上所公布的一些新技术和新产品,已经基本决定了当年摄影摄像器材的发展趋势,其受重视程度绝非先前结束的CES可比。

只不过,2009年的PMA也难免些许苦涩,就如同刚刚过去的NBA全明星周末,即便表面看起来依然光鲜亮丽,但经济不景气所带来的规模缩减却不可避免。只是相较于经济危机可能造成的厂商缺席行为,我们更在意其对厂商信心的影响。因为后者可能直接关系到整个影像行业未来几年的发展,到底是收缩过冬,还是索性大胆变革?我们都希望从此次PMA上找寻答案,只是行业性的定论目前还无从谈起,但随着佳能、索尼、尼康等重量级厂商先后完成消费级产品的发布,我们到不妨将目光先从大格局上收缩一下,来关注关注饱受DSLR“欺压”的小DC们。

索尼 T900

为了在有限的篇幅内把观点解释清楚,先圈定一下范围,这里所指的小DC们可能更多的还是以时尚和便携类机型为主,也就是比较“卡片”的产品,类似索尼的T系列、尼康COOLPIX中的S系列,以及佳能IXUS全系和PowerShot的部分机型。08年比较红火的长焦和类LX3机型就暂不讨论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