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技嘉三款10英寸上网本具体规格曝光(图)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几天公布的技嘉M1022上网本今天有了更为详细的介绍。此外还有T1028和S1024型号报出。

  T1028上网本下面还分为M/G/P/X系列,采用Intel Atom N270处理器,主频为1.6GHz,可配配置N280处理器,主频为1.66GHz,采用了1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分为1024 × 600(T1028 M/G系列)和1366 × 768(T1028 X / P系列)两种,LED背光。

  搭配Intel 945 GSE/Intel GN40(T1028P)芯片组,配置1GB内存,最高支持2GB,搭配160GB硬盘,具备802.11a/b/g无线网卡和蓝牙,可选择3.5G和WiMAX网络,配置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带有USB和ExpressCard接口,配置4芯或6芯锂离子电池。


技嘉三款10英寸上网本具体规格曝光(图)

TouchNote T1028上网本系列

  S1024 M/G/P上网本采用了1.6GHz主频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0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024 × 576,LED背光。搭配Intel 945 GSE芯片组,搭配1GB内存和60或80GBGB英寸(1.8英寸),搭配802.11a/b/g无线网卡和蓝牙,支持3.5G网络。

技嘉三款10英寸上网本具体规格曝光(图)

ThinNote S1024系列

  搭配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搭配6芯锂离子电池。整机重量只有890克。

  M1022上网本采用了1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 × 600,搭配1.6GHz主频Intel Atom N270处理器,搭配Intel 945 GSE/Intel GN40芯片组(仅M1022P型号),搭配1GB内存和160GB硬盘(2.5英寸)。

技嘉三款10英寸上网本具体规格曝光(图)

Bootop M1022上网本

  配置802.11a/b/g无线网卡和蓝牙,支持3.5G和WiMAX网络。搭配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带有USB、和ExpressCard接口,配置6芯锂离子电池,整机重量为1.3千克。

  上面提到的型号当中,最有特色的要属M1022上网本,它还可以当作台式机来使用,闭合之后接上底座便可当作台式机,在底座启动电源开关即可打开。

  T1028可看作是M912的下一代,具备触摸屏操作功能;S1024属于Thin Note系列,主打轻薄;M1022属于Booktop系列,可当作台式机。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