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咔啪》上市热销 3月刊新内容抢先知

    由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出版、日本《CAPA》摄影杂志提供内容支持的中国首本先锋摄影器材评测杂志《咔啪》创刊号(1、2月合刊)于今年1月上市发行,并受到广大新老摄影爱好者的普遍欢迎,很多销售网点的杂志在上市一周左右俱已售罄。

    众多读者认为,《咔啪》的器材评测深入且严谨、拍摄技法丰富而实用,海量的信息则让人可长时间醉心品读,活泼的行文与版式风格更让不论是初级爱好者,还是专业的发烧友们均对其爱不释手,是一本“令人耳目一新的、期待已久的摄影杂志”。

    2009年1、2月合刊刊登的《卷首特辑:全画幅vs.APS-C大比拼》、《巧用闪光灯附件美化人像摄影》、《偏振镜&灰度渐变镜,拍出“鲜艳”的夏日风景》、《西平英生对交换镜头的全面指导》、《竹内敏信欧罗巴风光摄影》等栏目和文章深受好评,广大读者纷纷表示希望能在三月刊及将来的《咔啪》中看到更多同等质量的文章。

    那么,让我们马上来了解一下,即将出刊的三月刊将给读者带来哪些惊喜!

    2009年三月刊的《卷首特辑:情迷全画幅》将和读者一起步入全画幅相机的探索之旅。从对三款全画幅相机的物理解剖开始,到结合实拍体验的拍摄技巧详释,无不渗透拍摄者和编者对全画幅相机及其使用乐趣的心血总结,相信会成为摄影爱好者喜爱的“全画幅相机完全使用手册”。

    作为数码相机的“心脏功能”,相机风格设定功能常被用于获得不同情境下的理想照片。这期《“稍微”调整风格设定,照片大变样》专题将独家披露“各厂商风格设定功能与特色一览表”,并结合实拍报告精确诠释各厂商相机风格设定的特色所在。

    在本期的《镜头大奖》专题,46枚08年度经典镜头经五位资深评测大师的苛刻评选,最终9枚镜头入围。最终奖项由拥有24年荣誉,唯一以用户立场作为评奖依据的“《CAPA》年度镜头大奖”授予,获奖明星镜头对应的高性价比优势将会是本期一大看点。而在《西平英生对交换镜头的全面指导》专题中,这期将介绍将变焦倍率一举刷新的腾龙18-270mm VC镜头和佳能新推出的EF-S 18-200mm IS,通过分辨率标板的客观测试和西平英生的主观点评,相信大家会对这两支镜头有深入的认识。

    摄影师大山行男,一生痴迷于富士山风光摄影,不同时期的富士山风光摄影甚至已经与其人生姿态互译。本期读者可在“佳作赏析--烈风富士”专题,赏富士美景、品人生风华。

    此外,如何运用光圈渲染的夜间形色各异的华彩映像,在不同环境下使用闪光灯等系列技法文章将带领广大读者从入门轻松进阶专业行列。

关于《咔啪》:

  《咔啪》摄影杂志由日本著名的摄影器材评测杂志《CAPA》提供内容支持,由中国青年出版总社主办发行。《CAPA》摄影杂志以权威、科学、细致的器材评测著称,连续十余年对摄影圈内的“教父级”器材评测大师西平英生和摄影大师竹内敏信等人的专业评测和拍摄体验进行刊载,深受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好评。由于兼具专业性和实用性,20多年来《CAPA》一直是日本销量第一的专业摄影杂志,广受日本,乃至世界各地摄影爱好者们的热烈追捧。

《咔啪》摄影杂志读者热线:010-59521266/59521269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