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英特尔将推超轻薄本用SU9600新处理器

  根据DIGITIMES网的报道,笔记本制造商透露,英特尔公司计划在3月底发布两款新的超低电压处理器,主要面下那个超轻薄笔记本,苹果MacBook Air等笔记本已经使用。

  推出的两款新处理器分别是Core 2 Duo SU9600和Core 2 Solo SU3500。

Core 2 Duo SU9600处理器的核心频率为1.6GHz,售价在289美元左右(千颗的批发价),Core 2 Solo SU3500处理器的主频为1.4GHz,售价为262美元。

  以上两款产品将加入超低电压处理器产品线,此前已经有SU9400、SU9300、SU3300和Celeron 723等型号,搭配GS45 IGP芯片组。

  另外,有消息透露,英特尔将把超低电压处理器分成三个类别:单核入门、单核性能和双核性能型。单核入门采用Celeron处理器,单核性能型采用的是Core 2 Solo处理器,Core 2 Duo系列则属于双核。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