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华硕18.4英寸巨无霸新本国外抢先开卖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华硕公司的W90笔记本已经在美国市场开售,我们最早在今年1月份的CES上看到过该产品。

  在美国市场出售的W90笔记本具体型号为W90Vp-X1,采用了18.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 x 1200。搭配有酷睿2 T9600处理器,配置ATI Mobility Radeon HD 4870 X2 1GB显存显卡,提供了3条内存槽,支持6GB内存,搭配的是7200转320GB硬盘,搭配DVD刻录光驱。作为台式机的替代产品,W90笔记本基于X38芯片组。


fs

W90Vp-X1笔记本

  W90Vp-X1笔记本还内置了5.1声道Altec Lancing扬声器,带有杜比家庭影院技术,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千兆以太网卡、蓝牙和802.11/b/g/n无线网卡。带有HDMI、VGA、USB、ExpressCard、eSATA、Firewire以及8合1读卡器等接口。

fs

W90Vp-X1笔记本

  W90Vp-X1笔记本搭配12芯锂离子电池,运行的是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64位操作系统。目前W90Vp-X1笔记本在国外的售价为2199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