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千万像素相机999,爱国者将“自信”进行到底

  
 如果还有人把千万像素相机当作“旧时王谢堂前燕”的话,那么他应该睁大眼睛,千万像素相机的平民风暴已经来临,已到了“飞入寻常百姓家”的时候了。爱国者T1028就是一款物超所值的千万像素数码相机。

  爱国者,这个曾经引领国内数码相机800万像素普及风潮的中国第一数码厂商,又一次无可争议地站在了数码相机发展的前沿阵地——引领千万像素普及风暴,必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极大实惠。T1028系爱国者为普通家庭和个人用户量身定做的高性价比、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对于追求摄影效果、操控体验及高性价比家庭和个人用户而言,T1028无疑是上佳之选。
  
爱国者T1028 千万像素相机“飞入寻常百姓家”

  爱国者T1028采用1/2.3英寸1020万像素的CCD作为感光器件,可以拍摄3664x2748分辨率的照片;镜头为6片5组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值为2.9~5.2,快门时间为2~1/2000秒;采用2.7寸TFT液晶屏,23万像素的分辨率使图像显示的更加细腻,回放更精细,利于更精准构图和取景。充分考虑到各种风险,采用了特制超硬LCD窗,有效保护LCD不被损坏。

  T1028的超强功能还体现在它设计的人性化上。首先,多达5点的多点对焦,可有效地提高对焦的准确性和成功率,构图更灵活,拍摄者可以做到“天宽地阔任我行”。其次,笑脸识别功能可自动识别“笑”——不管是含羞微笑,还是张飞式夸张大笑,T1028都能识别并自动拍摄,特别适合自拍。再次,由于抖动是照片质量的大敌,T1028则实现了智能防抖,你就是一边跳舞一边拍照,也可拍摄清晰照片。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T1028也能看得分明,记得精确。除此以外,T1028还有录音、包围曝光和红眼修正等多个特点。

  T1028外观时尚,流线圆润的“脸庞”,显得非常亲切可爱,银白色“皮肤”显得沉稳而内涵十足,有些言为心声的味道——功能强大但是外表质朴而不张扬。更为重要的是,它的平民价位,使得它是一款具有超强性价比的数码相机。爱国者相信,普通居民的数码影像生活也应该是高品质的,它不是遥不可及的奢侈品。

  千万像素保证画质无可比拟,超强的功能使得数码影像生活简单易行,寓纷繁于简单之中,但此简单又赋予了使用者更大的自主空间,毋庸置疑,T1028是一款值得抢购数码相机。让我们赶紧开启千万像素之旅吧。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