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家电下乡长虹手机川渝销量占比95%

  近日,记者从长虹方面了解到,长虹手机家电下乡赚得得盆满钵满。长虹手机家电下乡覆盖全国各个省份,3次累计中标达40款机型,极大的满足了农村朋友的需求。手机销量也遥遥领先其他品牌,在川渝地区更是独领风骚,销量占比达95%。

  长虹手机董事长万明坚指出:家电下乡是利国利民的好政策,不仅有效的满足了农村朋友的需求,拉动内需,也为企业进军农村市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时,净化了农村市场环境。

  据了解,长虹为了抓住家电下乡的机会,多次深入四川、安徽、重庆等农村做市场调研,了解农民朋友对手机的功能需求,以及使用手机经常遇到的困难。长虹根据掌握的一手资料有针对性的对产品进行改善,开发出适合农民朋友的手机,三次竞标都得到相关招标人的肯定,中标率达100%。实际销售中深得农民朋友的喜爱,创造了可喜的成绩。


  长虹手机抢先买 政府补贴13%

  手机行业分析师曾高飞认为:手机下乡同时反映品牌塑造的成败。长虹手机机型中标数最多,不仅没有出现300元以下的机型,而且处于300-500元中档价位区间的机型也很少,绝大多数处于500-1000元区间,是所有处于这个价格区间机型数最多的企业。他认为,长虹手机强势品牌地位正在确定。

  业内人士指出,“家电下乡”为国产手机抢占三四级市场创造一个良好的机会,国产手机在营销服务网络、贴近农村消费者需求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长虹手机等著名国产品牌或将迎来市场销售的井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