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入门新贵 细致解读尼康COOLPIX L19/L20

  
以沉稳,专业著称的尼康公司一改往日风格,春节还未真正过完,就在2009年2月3日对旗下COOLPIX系列机型进行了全面更新。新机型的数量也达到了八款,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与其他品牌丰富的机身色彩不同,尼康 COOLPIX系列大都采用黑银两色,不过此次发布的机型都拥有色彩艳丽的外表,这也标志着尼康COOLPIX系列定位的悄悄转变。


 
  不过,没有改变的依然是尼康对产品性能的不断追求,即使是定位入门的消费机型,也一丝不苟的把专业二字演绎的淋漓尽致。此次发布的所有COOLPIX机型全部基于尼康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及尼克尔镜头,这为使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要知道这两项也是尼康专业单反相机所具备的。尼康如此大方的技术下放,让我们更加期待COOLPIX新品机型的表现。在这其中,尼康COOLPIX L系列凭借人性化的设计和低价高性能等特点受到很多的关注。

  本站也在第一时间收到了尼康COOLPIX L系列的零售版样机,接下来就对其中的COOLPIX L19/L20两款机型进行细致解读。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