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入门新贵 细致解读尼康COOLPIX L19/L20

  

外观 不炫但很酷

  由于并非定位“时尚”,所以尼康COOLPIX L19/L20两款机型在外观上并不抓人眼球。略显粗犷的线条说明这两款产品并非那类靠“脸”赢得市场的产品。虽然说精美的外观设计会在消费者采购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对于数码相机这类要靠实力说话的产品来讲,“面子”并不是那么重要,如何用最低的成本达到最好的使用效果才是最重要的。尼康COOLPIX L19/L20两款机型拥有黑色、银色和红色3种可供选择,而本站拿到的为经典的黑色版本,更是增加了尼康COOLPIX L19/L20的专业气息(不过通过图片来看,红色的机身更加炫目)。

  尼康COOLPIX L19/L20两款机型都采用了工程塑料的外壳,一方面出于对成本的控制,另一方面大大减轻了产品的重量,不含电池135克的重量十分轻巧。约 96.5×61×29毫米的机身尺寸也让这两款机型不能算在卡片的行列,不过略带凸起的握手部分倒是增加了握持时的手感。感觉整个机器能非常贴切的握在手中,非常符合亚洲人的手型。

  尼康COOLPIX L19/L20两款机型的镜头设计的非常小巧,借助尼克尔镜头的出众表现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实拍中也会有不错的表现。从参数来看两款机型采用的镜头参数基本相同,只是在焦距(相当于35mm照相机)方面略有不同。而3.6倍的光学变焦倍数也增加了构图的方便。关于这个镜头的素质,在样张中会详细的解析。

  尼康COOLPIX L19/L20两款机型在显示屏尺寸方面有些许不同。尼康COOLPIX L19的背面采用了一个2.7寸的LCD,屏幕的像素约为23万。而尼康COOLPIX L20的屏幕尺寸为3英寸。就屏幕的参数来看,尼康在这两款入门机器上并不小器,虽然整体配置并未有多大的亮点,在消费DC普遍跨向46万、92万的时候,23万像素的屏幕略显平庸,不过高品质的屏幕势必会带来成本的提升。从实际使用效果来看,无论是色彩还是锐度方面,这个屏幕应该是目前23万像素屏幕中较为出众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