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过把瘾第7期:佳能A1100现场开箱靓照

  
随着开箱照不断的增多,我们过把瘾已经来到了第七期,前面几期给大家介绍了佳能、尼康、三星、奥林巴斯等品牌的新机开箱靓照,那么今天我们就再来看一款佳能最新的入门级新机A1100的开箱靓照。这款机器由于当时商家没有样机,所以我们是亲手打开了一款为开封的机器,下面的图片就是开封每一步的过程,希望这每一步的详解能让大家了解佳能全新相机从包装到开封是怎么一个过程。

  佳能A1100是去年秋季A1000的升级版本,在保持上一代外形的基础上,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改进。在性能上,佳能A1100相机采用有效像素1210万的图像传感器,并搭载了最新的DIGIC4影像处理器,拥有4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的家用,相机具备实用的IS光学影像稳定器,并且支持全新的“智慧AUTO”简易拍摄模式。佳能A1100装载了一个主流的2.5英寸LCD,液晶屏有效像素为11.5万。下面我们就来近距离看看这款机器的详细开封照片。

未开封的佳能A1100
未开封的佳能A1100

封条特写
封条正面特写,注意该封条开封之后会有明显的痕迹

来张清楚的
来张清楚的

只要揭开,包装盒上就会留下“已开封”的字样
只要揭开,包装盒上就会留下“已开封”的字样,并且是一次性的

封条揭开之后的样子
封条揭开之后的样子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