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佳能尼康单反调价 一周相机降价排行

  

创意无极限 奥林巴斯新单反狂降550元

    奥林巴斯最新款数码单反E-30被定位为一款位于E-520和E-3之间的中间产品。除了继承了E-3的出众图像品质和高速性能之外,它还提供了大量的新功能来拓展摄影者的创意和艺术表现力。E-30最新售价为6900元(机身价),这比之前的报价便宜了550元。

    奥林巴斯E-30采用了创新的艺术滤镜设计,包括了浓郁色调、柔光、淡化及增亮色调艺术滤镜,以及柔焦、照片怀旧颗粒和针孔相机效果滤镜共六种艺术滤镜,它使得任何人均可简单实现通常需要使用特殊镜头和附加滤镜或采用复杂图像处理技术才可获得的摄影表现力。虽然E-30的标准纵横比是4:3,但它却提供了9种不同的纵横比选择,包括宽屏16:9和中间格式6:6。除此之外,通过简化实时取景时自动对焦操作的高速成像AF、以及可支持水平和垂直格式实时取景拍摄的双轴可变角度显示屏,E-30使得实时取景拍摄更加充满乐趣。

    新研发的1230万像素高速LIVE MOS传感器和新型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确保了E-30可获得最高标准的图像品质。它还拥有可提供最大5级抖动补偿的内置图像稳定系统,并能够与全系列4/3系统镜头产品配合使用,从广角到远摄、从微距到鱼眼镜头,它均可有效适应。

奥林巴斯(OLYMPUS) E-30
数码相机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1230 万
最大像素数 1310 万
最高分辩率 3648×2736 
传感器类型 Live MOS 
传感器尺寸 17.3×13.0mm 
传感器描述 纵横比:1.33(4:3) 除尘系统:超声波除尘滤镜 
对焦方式 11点对焦,搭配镜头可具备AF手动,MF自动对焦功能 
相机闪光灯 内置 
闪光模式 自动、红眼减轻、慢同步(前帘同步)+红眼减轻、强制闪光、慢同步、手动、关闭(不闪光) 
快门类型 电子控制焦平面式 
快门速度 60-1/8000 秒
曝光模式 采用11点对焦,AUTO(自动)、程序自动曝光(可进行程序微调)、光圈优先自动曝光快门优先自动曝光、手动、场景程序自动曝光、场景选择自动曝光 
曝光补偿 ?EV (1/3、2/3、1EV间隔) 
曝光测光 TTL开放测光49分区数码ESP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点测光(整个画面的2%)高光点测光/阴影点测光 
场景模式 肖像、风景、纪念摄影、夜景、夜景 +人物、儿童、运动、亮键、暗键、数码防抖模式、微距拍摄、自然微距、烛光、夕阳、烟火、文件资料、全景拍摄、(需使用奥林巴斯 xD卡)、海滩和雪景 
感光度范围 自动; ISO100/200/400/800/1600/3200. 
白平衡调整 自动、预设、快捷 
白平衡预设 3000K(白炙灯),4000K(荧光灯1),4500K(荧光灯2),6600K(荧光灯3),5300K(日光),5500(闪光),6000K(多云),7500K(阴影),开而文(2000-14000K),自定义 
自拍功能 支持, 可选12秒或2秒延时 
连拍功能 3.000 张/秒
防抖功能 支持防抖功能 
防红眼 支持防红眼 
图像尺寸 RAW:4032×3024; JPEG:4032×3024; 3648×2736; 3200×2400; 2560×1920; 1600×1200; 1280×960; 1024×768; 640×480.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2.7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 万
取景器类型 单反取景:眼平式单镜头反光取景器 
取景器放大比率 约 98%/约1.02倍(-1m-1 50mm镜头,无穷大) 
屈光度调节 -3.0~+1.0 m-1 
存储卡类型 CF/xD卡 
照片格式 RAW(12bit)、JPEG、RAW+JPEG  
回放功能 单幅、索引(4/9/16/25幅)、日历、放大(2-14倍) 图像逐张显示,旋转显示(可自动) 
随机附件 USB连接线、video连接线、锂离子电池(BLM-1)、锂离子电池充电器、背带、Olympus Master 1.1, CD-ROM、使用指南、保修卡 
附带软件 驱动程序,Olympus Master 
连接类型 PictBridge 1.0/USB 2.0 
电源 BLM-1 1500 mAh 锂离子可再充电电池 
颜色 黑色 
尺寸 141.5×75×107.5 mm
其他特性  

    E-30还提供了出类拔萃的高速性能,这其中包括与奥林巴斯E-3上所拥有的相同的11点全双十字型AF传感器、5fps高速连续拍摄和1/8000秒高速快门。E-30还采用了功能强大的除尘系统以有效地清除进入相机的灰尘,而经久耐用的快门也经过了150,000次的释放*2测试检验。

奥林巴斯(OLYMPUS) E-30
[参考价格] 6900元(机身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