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 2009最新产品 > cebit 2009电脑硬件

CeBIT真热闹!GF GTX 160M也将齐现身

    面对来势汹汹的HD 4870 X2移动版显卡(详情请看神机终发布!移动版HD4870X2性能测试),NVIDIA也决定在三月份的CeBIT上放出基于G92b核心的GTX280M/260M显卡,以应对AMD的攻势,到时候又有一场好戏可看了(详情点此火拼?GTX28/260M移动显卡将现身CeBIT)。

    而今天我们又得到消息,基于最新的G92b的移动版核心将会推出一款名为GTX 160M的显卡,由于其功耗和成本远低于GTX280M,因此将会成为未来主流级产品,而且,它的性能一点都不弱。

    基于G92b的三个芯片中最慢的Geforce GTX160M,同样是采用55nm制程的芯片,它拥有64渲染管线,核心频率为600MHz。

Shader频率为1500MHz,该显卡将会配备最高1GB的GDDR3显存,位宽256bit,而显存频率为800MHz。

    Geforce GTX160M虽然只有288 Gigaflops的处理能力,仅仅是GTX280M的一半,但是仍然超过Geforce 9700M GT至少30%以上。而且该卡支持NVIDIA的双卡SLI,包括NV的一切最新技术,有Hybrid Power, Cuda, PhysX。据悉,该卡将会和另外两块移动版核心一齐亮相CeBIT 2009。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