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 2009最新产品 > cebit 2009电脑硬件

台湾虹光将推跑windows XP的网络扫描仪



这台扫描仪型号为IT8300,它首先是网络化,其次是跑着windows XP------其实是windows XP embedded(组件定制版镶入式操作系统),采用赛扬1G CPU,1G RAM和一块800*600分辨率的LCD触控屏显示器。

网络化意味着可以直接联网将扫描好的图片发送到指定服务器或者照片共享网站上,相对于一般网络化扫描仪的优点就是,得益于windows XP embedded,用户可以脱离电脑直接在IT8300上筛选和编辑图片,然后再上传到指定的网络(当然也可以email发送,有windows XP embedded,能做的事很多)。

跳转全文内观看能多图片与细节


背后有两个USB接口可以接入鼠标和键盘等设备,有一个网线接口用来连入互联网,两个风扇散热









设备信息,也许采用atom会是更好的选择,这块赛扬其实也还行,就是开机时间有点长。






硬盘有点小,不过这台IT8300还是工程样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