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 2009媒体报道

三星栖身自保逃离CeBIT SEC将择期(图)

  前不久,网上盛传全球著名的LCD制造厂商三星将缺席本年度的CeBIT展会,此消息一波激起千层浪,网友广泛认为经济危机的恶劣环境下,风风火火的CeBIT将变得门可罗雀,而一系列的推测和猜疑在三星第四季度财报公之于众之后再次引起一片哗然,八年内的首次亏损,亏损额高达1200万美元,骇人听闻的数字联系到三星选择栖身自保逃离CeBIT,一切都说得通啦!

  三星撤军CeBIT的传言不胫而走,德国纸媒法兰克福周日新闻几周前的深入报道使我们了解到更多的新闻,“金融风暴肆虐全球,IT巨头三星等多家制造商出现大规模亏损,世界著名的计算机博览会CeBIT已经名存实亡”。

  我们按图索骥来到三星的故乡韩国,当地著名媒体韩国时代给出了更加深入的报道,全球电子竞技盛会WCG的主赞助商三星已经明确表示,WCG欧洲的电竞赛事三星欧洲冠军赛SEC将择期再办,CeBIT又失去了一大卖点,幸好IT巨头英特尔力推的极限大师赛IEM将来到汉诺威,救济CeBIT于水深火热之中,IEM3欧洲预选赛和总决赛将为展会点亮另一盏明灯。

  三星发言官宋洪(Sang Hong)如是说:

  “很遗憾的通知大家,与CeBIT同期举办SEC赛事今年将停办,金融危机作为罪魁祸首逼得IT厂商度日如年的,CeBIT展会不在威风八面,在缩小展会规模和推广B2B的营销模式之后,多家厂商均表示放弃本年度的展会,SEC电竞赛事也失去了他的价值,三星会另辟蹊径寻找新的时机,当然这一切还处于预算期,详细的时间和地点将在不久后公布。”

计算机博览会CeBIT将风光不在

  历数金融危机以来IT巨头的颓废表现,先是英伟达Nvidia与ESWC分道扬镳,后有超微半导体AMD与电竞巨头mTw的各奔东西,然后是德意志战车Mouz的赞助商也改旗易帜,如今三星跳票CeBIT后SEC也变得“无家可归”,真可谓“金融危机一出手,IT厂商抖一抖;金融危机若不走,电竞赛事全没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