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 2009最新产品 > cebit 2009电脑硬件

CeBIT2009:华硕超酷概念主板抢先看(组图)

 2009年CeBIT展会将于下周二正式开幕,不过我们已经抢先一步收到了消息。华硕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的主板。它的设计非常之前卫,就像是概念车一样,足以让你目瞪口呆。同时华硕也引入了一个新的产品设计概念“metoo”。

  华硕希望这种主板的布局与设计最终会成为未来主板发展的方向。然而主要的一个设计变化是主板的背板。它采用了“多微孔陶瓷”技术,可以让主板成为一个完整的结构,加快散热。

  新的一体化热管散热的效率将大幅提高。不过热管的技术并不算什么创新的应用。早在1999年热管技术已经应用在电脑领域了。这块华硕概念主板的北桥散热器设计的非常前卫,错落的几何外形给人一种未来科技的感觉。同时我们可以注意到,该主板使用了SO-DIMM内存插槽,它通常被用于笔记本系统中。

主板正身

超酷的散热器

很有概念车的味道

SO-DIMM内存插槽

陶瓷散热背板

上面有很多微小的孔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