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佳能尼康单反调价 一周相机降价排行

  

1470万像素!松下超强高端卡片FX180

    松下FX180GK拥有令人惊叹的1500万像素分辨率,它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数码相机的一贯追求,那就是外形精巧、引人注目,能够轻而易举地拍出清晰、锐利、富于表现力的照片,展现卓越的影像细节。FX180最新售价已跌至2150元,作为FX系列的旗舰卡片机,这个价格并不昂贵。

    FX180GK配备了28毫米广角镜头,使用者可以用它拍摄辽阔的风景,领略身临其境般的画面效果。利用广角镜头还可以把宏伟的楼宇或其它建筑完整地摄入画面——这是绝大多数普通相机所无法办到的。如果是在空间狭小或是拥挤的室内进行拍摄,采用广角镜头可以把更多的拍摄对象摄入画面。1470万像素是目前消费DC中的最高配置,拍出的照片即使经过放大依然能够保持鲜明、清晰、锐利的画面效果。高分辨率还意味着您可以把画面中不需要的部分裁掉,再把留下的部分放大。这样就可以创造出理想的画面构图,同时还能使画面保持卓越的清晰度。

    FX180GK的核心是Panasonic的新一代高速度、高性能图像处理系统。无论是连续拍摄还是低照度拍摄,Venus Engine IV都能实现尽善尽美的画面还原效果。其能效也比上一代机型更高,相机一次充电可以拍摄330张照片(CIPA)。

    FX180GK还可以实现简便的手动控制,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调节快门速度。分级功能除了上一代机型所具有的曝光分级以外,还增加了新的色彩分级功能。您只需按一下快门键就可以同时拍摄彩色、单色和深棕色效果的照片。FX180GK还增加了新的多重曝光功能。相机最多可以把三张连拍的画面叠加在一起,创造出有趣的艺术效果,同时使用者还可以在显示屏上查看上一张照片。FX180GK的白平衡功能也得到了改进,从传统的单轴补偿变为双轴补偿,还可以设置色温,从而使调整更加精确。在AF方面,FX180GK可以在11个焦点中随意选择,完成聚焦设置。

    另外,今年秋季发布的LUMIX系列新款相机将会对原有的Panasonic iA(智能自动)模式做进一步的改进,FX180GK也不例外。凭借这一功能,任何人都能轻而易举地拍出效果理想的照片。新增加的AF追踪功能可以自动追踪拍摄对象。一旦您完成了AF设置,即使拍摄对象发生移动,相机也能自动进行追踪,让您轻而易举地捕捉那些具有决定意义的瞬间,拍出画面清晰、聚焦效果良好的照片。FX180GK可以对光源进行连续监测。一旦检测到光源来自拍摄对象的背后,就会自动运行逆光补偿功能。人脸识别功能的精确度也得到了提高。即使拍摄对象的面孔发生了移动或是只将侧面朝向镜头,相机同样可以连续进行AF/AE调整。智能曝光功能可以抑制区块阴影和高光溢出,有助于实现自然、逼真的画面效果。

松下 FX180
有效像素数 14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600倍
传感器尺寸 1/1.72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
微距对焦范围 --
光圈范围 F2.8
快门速度 --
感光度范围 最高至ISO6400
图像尺寸 4:3 Aspect Ratio: 3648×2736 pixels 3072×2304 pixels 2560×1920 pixels 2048×1536 pixels 1600×1200 pixels 640×480 pixels 3:2 Aspect Ratio: 3648×2432 pixels 3072×2048 pixels 2560×1712 pixels 2048×1360 pixels 16:9 Aspect Ratio: 3648×2056 pixels 3072×1728 pixels 2560×1440 pixels 1920×1080 pixels
液晶屏尺寸 2.7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
电源 专用锂电池7.2V, 750mAh
尺寸 --
重量 0g

    FX180GK配备了新型面板,2.7英寸大尺寸智能LCD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确保清晰明亮、易于观看的画面效果。此外,FX180GK采用RAW文件格式录制原始照片数据,使用者可以按照自己需要的效果对照片进行显影。凭借特性与功能的广泛结合,FX180GK从众多传统的精巧型相机中脱颖而出,为使用者带来影像拍摄的创造力和自由度,让他们能够拍出极其逼真的画面,创作出具有艺术表现力的照片。

松下(Panasonic) FX180
[参考价格] 21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