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配思民散热器 技嘉2盎司铜GTS 250曝光

  昨天华硕官方抢先发布了5款GeForce GTS 250,今天Gigabyte(技嘉)的一款GeForce GTS 250也在一个土耳其网站上曝光了。

  Gigabyte的这款GTS250显卡具体型号为GV-N250ZL-1GI,基于55nm工艺的G92b核心,具备128个流处理器,配备GDDR3显存颗粒构成1GB、256bit的规格,频率为740/1850/2000MHz(core/shader/memory),基本规格与9800GTX+差不多;显卡还配备了一个6pin电源接口,DVI、D-Sub和HDMI接口各一个。

  另外,Gigabyte还在该显卡的PCB中加入了2盎司的铜,并为其配备上思民的OEM版VF1050散热器,具备全铜散热鳍片以及4根热管穿fin设计,并搭配双滚珠轴承散热风扇,具有不错的散热效能。


搭配思民散热器,技嘉GeForce GTS 250曝光

  GTS 250将会在下周二的CeBIT2009上正式发布,相信在这段时间将会有更多厂商的GTS 250亮相。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