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3月份购买美的空调 不满意可无条件退货

  【搜狐家电消息】2009年3月2日,中国变频能效标识强制张贴期限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美的空调向消费者承诺,凡在3月品质见证月期间(3月1日至31日)购买美的直流变频空调的用户,即可享受购机安装后一个月无条件退换的服务。同时经中国家电维修协会认证合格的10000名国内首批专业变频维修工程师正式上岗。

  美的家用空调副总裁吴文新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当前的中国空调行业,变频普及的障碍主要来源于消费者的品质信任度。虽然变频节能、舒适的概念深入人心,但是部分消费者还是存在一定的品质疑虑。这一方面是消费者对于变频空调的技术不熟悉、不了解天然导致的,另一方面,也是在过去的十几年中,部分企业推出的低端变频空调技术不完善、概念宣传过度、品质不到位也确实影响了口碑。

美的家用空调副总裁吴文新先生

    此次开展的品质见证月,美的主要是想提升消费者购买变频空调的品质信心,真正推动中国的变频普及再上新台阶。要让全国的消费者明白,中国的消费者是有资格享受到与世界同步品质的变频空调。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之所以美的能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美的直流变频空调品质的三大支撑:核心技术、战略化采购平台、全流程品控能力。

中国家电维修协会会长刘秀敏女士出席美的空调品质见证月 并为工程师颁发认证证书

    由于空调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的售后,除了维修人员还有安装人员,技术和分工都较为负责。为了让美的空调售后团队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美的空调联合中国家电维修协会对变频空调服务工程师进行专业技术培训,给消费者提供更为专业的安装服务,保证产品品质的延续性。

    吴总向记者介绍:自08年12月开始,历时3个月系统培训和严格的理论及操作考试。

中国家电维修协会授予美的空调100名变频空调培训师认证证书和10000名变频空调服务工程师认证资格,变频空调服务工程师自今日起“持证上岗”。

    中国消费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武高汉表示,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永远是厂家工作的落脚点,美的针对变频空调的品质承诺和服务举措,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是对消费者信心的巨大鼓舞,为中国变频空调的服务提升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标杆。

  空调行业的竞争聚焦变频,变频空调的竞争聚焦品质。美的直流变频空调启动3月品质见证月,推出3月份购机无条件退换和万名专业变频维修工程师上岗两大行动,让消费者真正享受无风险购机,有保障使用。中国空调行业的变频时代已经到来,不难看出品质将成为步入普及期后变频产品的竞争焦点。

相关内容:

     视频专访美的空调张治国:无条件退换货 可让消费者选购放心

     美的空调加速布局变频市场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文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