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4GB卡免费送 尼康S230上市不足1600元

    春季是数码相机的新品多发期,国内外知名品牌拼命的更新新品,以炫酷的外观、突出的性能表现、以及十分低廉的价格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今日饼饼在市场中了解到,尼康S230全面上市,目前特惠装包括尼康S230+4GB容量存储卡+贴膜+包的价格是1580元。


尼康S230

  尼康S230提供紫色、夜蓝、闪红、暖银四种不同色彩的机型,活跃跳动的色彩极具时尚韵味。机身通体采用铝质金属打造而成,外形尺寸为91×57×20 mm,重约115g,轻便的机身便于用户的携带。

1

尼康S230

  尼康S230采用了一块3.0英寸TFT LCD触摸显示屏,显示精度为23万,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色彩过度自然。在操作上,尼康S230屏幕灵敏度高,反应速度快,除了模式及回放采用物理按键外,其余的各项操作皆以触摸屏完成。

1

尼康S230

  在性能方面,尼康S230搭载了一块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1000万,最高可输出3648×2736分辨率的相片。镜头方面,尼康S230配置了精密的3倍尼克尔变焦镜头,等效焦距范围35-105mm,光圈F3.1-F5.9,ISO80-2000,最近对焦距离10cm。支持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可自动侦测多达12个人物脸部,通过调节对焦和曝光,拍摄满意的人像作品。

1

尼康S230

  其他方面,尼康S230配备了一块EN-EL10电池,可拍摄约160张。机身内存44MB,支持SD存储卡。

尼康S230
商家报价
15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