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创维抛重磅炸弹 37英寸液晶电视只售2999元(图)

  赛迪网讯近日,记者在市内家电商场发现,创维将其一款37英寸畅销液晶电视价格降到2999元,这是创维有史以来最低的销售价,对春节后平淡的彩电市场来说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来自创维的消息称,此番降价意在全国范围内普及37英寸液晶电视。

创维37英寸37L01HM液晶电视

  最低价推动液晶电视普及

  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先生向记者表示,此番降价是创维为进一步在全国推动液晶普及,特别将创维37英寸全线产品以优惠价格以回馈消费者。

  据悉,在今年春节前,创维55英寸超大液晶电视全球率先上市,并以9999元的销售价撼动市场。首批生产的六千台在全国上市后马上售罄,开创了夜景电视新的商业模式——订购。

  对于今次为何选择37英寸进行推广普及,刘棠枝总经理表示,37英寸是性价比最好、适应性最强的黄金产品尺寸,既可以摆在客厅,也可以挂在卧室;在城市市场畅销,在农村市场也走红。
来自北京奥维数据调查公司(AVC)的数据显示,37英寸液晶电视是全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尺寸之一。

  产品升级换代创维抢得先机

  随着液晶技术的不断成熟,以及成本的持续下降,液晶电视取代CRT已经成为行业不争的事实,液晶普及的时代已经到来,产品升级换代带来了行业机遇。

  据悉,创维在2008年就大力推行液晶普及策略。在产品上,创维利用其技术领先的酷开TV液晶电视牢牢占据着市场领先地位。同时,创维在产品架构上实行优势整合,以酷开TV为主线,全面主推液晶电视,并将部分CRT生产线升级为液晶线,提高产能。

  在城市市场,创维率先在全国中心市场建立100多家大平板旗舰店,专门销售37英寸及以上的平板电视,率先布局大平板策略。大平板战略正符合市场趋势和潮流,有针对性的经营策略颇有成效。

  家电行业权威机构北京奥维数据调查公司(AVC)在其2008年度推总报告指出,2008年度中国彩电市场中(包括城市和农村在内的全部市场),创维电视销售总额以及液晶电视销售量超过其它内外资品牌,双双名列全国第一。在国内外企业遭受国际金融海啸影响,彩电行业萧条过冬的困难时期,创维逆市飘红,依然保持高速增长。

  液晶普及消费者受益

  据介绍,创维此次价格为2999元的37英寸产品型号为37L01HM,是创维的主打产品之一,外观设计属于国际设计大师Kumo团队的杰作,经典时尚。同时,创维其它37英寸也有不同程度的降幅,价格全线下调,推动液晶普及。价格虽然降了下来,产品的性能可不俗,其中酷开系列的多媒体娱乐特性仍是市场上最受消费者喜欢的功能,它也是创维称雄市场的独门武器。

  记者在商场恰巧碰到一位在春节前购买了创维55英寸液晶电视的吴先生,今天他又买了创维这款37英寸液晶电视。吴先生对记者说:“55英寸放在客厅,气派;37英寸挂在卧室,潮流。两款加起来不过一万多,真值!”

  记者发现,由创维率先启动的降价策略,已经促使彩电行业的整体销售价格下调,这最受益的就是消费者。

  中国彩电行业资深人士奥维咨询(AVC)常务副总文建平他指出,创维将37英寸液晶全线价格下调,刺激市场消费,也是为国家当前倡导“拉动内需”作出贡献,值得众多品牌学习。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棠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