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最低价双核本再现!宏碁仅卖3699

  行情看点:

  Aspire4330是宏碁最低价的系列笔记本,现在的3000元左右笔记本非常稀少,这款Aspire4330也开始坐地起价了!

  IT.com.cn广州报道宏碁之前推出了Aspire4330,其中最低售价2999元!而现在这款神奇系列笔记本再现,带上双核的价格是3699元。售价相比之前略有所涨价,估计跟最近3000元左右价格奇缺有关。

  外观方面:采用了成熟的宝石二代模具造型,深蓝钢琴烤漆金顶盖,产品结构结实牢固,产品的外观成熟稳重,给人以信赖感;14.1高亮宽屏,1280×800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不错。

  配置方面:采用IntelT1600双核处理器(1.66GHz),1GBDDR2内存,160G硬盘,搭载了GL40+ICH9芯片组,集成X4500显卡,Combo光驱,内置1000Mbps以太网卡、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的Intel无线模块,内置摄像头。

  接口方面,宏碁 Aspire 4330-571G16Cn拥有2个USB2.0接口,1个TypeIIPCMCIA扩展卡插槽,内置多合一(xD,SD,MS,MSPro,MMC)读卡器,1个VGA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麦插孔,直流电源插孔以及安全锁孔等。

  目前这款笔记本售价3699元,比起之前有所涨价,估计跟现在3000元左右价位机器奇缺有关,目前市场缺货情况比较严重,特别是3000-5000之间的机器,目前的断货情况估计得3月中旬之后才有所缓解。


  产品信息:宏碁 Aspire 4330

  今日报价:36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