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高频机型价格新低 苹果MB467报10800

  苹果MacBook(MB467CH/A)带电池重2.04Kg,标配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的13.3英寸LED宽屏,搭载主频为2.4GHz、带3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1066MHz的Penryn核心45nm制程英特尔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NVIDIAGeForce9400M G集成显卡、2GB DDR3内存、250G硬盘和DVD刻录光驱。目前,该机型报价10800元。

苹果MacBook(MB467CH/A)

  该机型采用苹果独有的Mac OS Xv10.5Leopard操作系统。另外,根据苹果官方的说明,其附带的锂电池可提供4-5小时的续航时间。

苹果MacBook(MB467CH/A)左右侧接口

  接口方面,本机提供2个USB2.0、1个MiniDisplayPort端口、1个RJ45、1组音频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MagSafe电源端口、Kensington线缆锁孔。

苹果MacBook(MB467CH/A)顶盖部分

  网络方面,苹果MacBook(MB467CH/A)内置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与AirPortExtremeWiFi(符合 IEEE 802.11n 草案规范)无线模块,支持蓝牙2.1+EDR,可应用于大部分的网络环境。

编辑观点:

  GeForce9400M虽然是一款集成显卡,但拥有非常出众的性能表现,配合高频酷睿2双核处理器和DDR3内存,能为用户带来卓越的应用体验。

  MacBook(MB467CH/A)

  参考价格 108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