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PMA2009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专题报道 > 家用相机

宾得第一款长焦DC! X70现身PMA09展会

PMA09展会当天迎来了主流日系厂商的第一个新品:这是宾得历史上值得记住的一刻,尽管并不是在性能上多么强大的相机,但这确实是宾得自进入数码相机市场以来,第一款完全意义上的长焦消费DC。

    它的第一款产品看起来和一台K单反颇为相似,以至于今天早些时候国内一些专业论坛的影友误以为它是几乎同时发布三星新概念APS-C袖珍型“类单反”数码相机NX的姊妹机。

    事实上,它的参数和早先诞生的尼康P90十分相似:一枚1/2.3英寸1200万像素的CCD;一枚24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等效焦距为:26-624mm,最大光圈F2.8-5.0。

    此外它还装备有CCD位移式光学防抖系统,一个高质量的EVF取景器,一个2.7英寸23万像素LCD和9点可选的AF自动对焦系统。可以以每秒11张的速度连续拍摄21张500万像素的照片。

    目前该机的上市价格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