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消费卡发放首日遇冷

  本报讯(记者杨汛)从昨天上午开始,苏宁电器开始在各家卖场面向全体市民免费发放百元消费卡。但记者走访多家苏宁卖场发现,尽管有部分消费者提前排队等候,但商家预期中“人头攒动”的热闹景象并未出现,平均每家门店在发放后两小时的时间里,仅发出200张左右消费卡。

  7张书桌一字排开,几十位苏宁电器的员工手拉着手,在每张书桌前都拉起一个仅容一人通过的“安全通道”,消费者十人一组排好队领取——这是昨天上午9时,记者在苏宁电器安贞桥店门前看到的一幕。“这样安排是为了防止消费者在领取消费卡时出现拥挤的现象。”该店店长表示。

  但直到昨天上午10时左右,由于继续排队领卡的顾客已经很少,店家只得将员工和桌子全部撤回,仅在一层大堂保留了一个领取点,这也让精心准备的安全措施显得有些多余。“本来琢磨着要是领卡的人多,还能低价收一点卡,现在看来是没戏了。”店门外,一位倒券“黄牛”在与记者闲聊时表示。

  在每个发放消费卡的门店现场,都大幅张贴着卡片的使用方法:消费卡在北京苏宁各门店通用,每人限领一张;用于1000元以上的单件商品,单件商品限用一张,样机除外。“不划算,没准直接和店家砍价,反而让利更多。”一位消费者表示。

  截至昨天中午,北京苏宁大部分店面都已经发放了150至250张不等的消费卡,另外,还有一部分消费卡将由店面直接联系街道、企事业单位直接发放,预计到本周末活动结束时,发放的消费卡总值应在3千万元以上。

  业内专家表示,商家热衷于消费券,源于其对消费的刺激意义。此举在短期内对于刺激消费、扩大内需具有较为明显的作用。但商家在进行“消费券”促销时,应当做到公开、明示,提前向消费者公布发放消费券的信息,确保促销秩序。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