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PMA2009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专题报道 > 镜头

DX画幅超声波驱动!尼康展示35/1.8G

  尼康公司在PMA09上展示全新的APS-C专用定焦镜头——AF-S DX NIKKOR 35mm F1.8 G,这也是尼康第二支定焦DX画幅数码专用镜头(第一支是AF- DX Fisheye Nikkor ED 10.5mm F2.8 G)。据悉,此镜头将会从3月6日开始销售,价格为35070日元(折合人民币2620元)。


  据尼康公司介绍,AF-S DX NIKKOR 35mm F1.8 G安装在DX画幅尼康单反上相当于35mm相机的52.5mm,它采用6组8枚镜片结构,内含1枚非球面镜片,最近对焦距离为30cm,采用7枚光圈叶片。该镜头搭载了SWM超声波对焦系统,可以实时切换手动或自动对焦。

  另外,作为一款G型镜头,AF-S DX NIKKOR 35mm F1.8 G上没有光圈环,光圈调节完全依靠机身。最后,AF-S DX NIKKOR 35mm F1.8 G的三围尺寸是70mm×52.5mm,重200g,滤光镜口径为52mm。

  最后要说的是,看到这款DX画幅新镜头的时候,大家并不用着急。因为这显然不是用来替代经典的35/2D的。毕竟,尼康不可能在全画幅DSLR阵营中放弃35mm镜头,相信35/2D的真正升级镜头也会在不久后面世。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