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PMA2009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专题报道 > 家用相机

24倍光变26mm广角 宾得首款长焦机X70发布

   昨天曝光的宾得神秘新机终于有答案,不过并不是大众期待的可换镜头DC,而只是一款消费类长焦相机,型号为X70。但是对与宾得来说,它不是一款普通的长焦DC,因为它是宾得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长焦DC,拥有24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带有26mm广角,支持光学防抖。此外,宾得X70处理速度惊人,最快连拍达到11fps,连续拍摄21张500万像素的照片,并且能够在0.03秒内识别高达32张人脸!


宾得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长焦DC:X70,拥有24倍光变,带有26mm广角


宾得X70

  虽然此类长焦DC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但是对于宾得来说却是第一次,所以对这款X70新机格外重视,为其匹配了2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6-624mm,称得上是一款大炮长焦。性能方面,宾得X70采用一枚1/2.3英寸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00万,感光度ISO50-6400,机背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LCD以及一个高质量的EVF取景器。此外,装备了CCD位移式光学防抖系统,采用9点可选的AF自动对焦系统,拥有P/A/S/M全手动曝光功能以及720p视频拍摄能力。


宾得X70


宾得X7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