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PMA2009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专题报道 > 数码单反相机

数码单反新兵奥林巴斯E-620参展

   第85届国际影像器材及数码电子贸易博览会(PMA)于近日在美国西部城市拉斯维加斯举行,展会为期3天。

  本次展会将展出包括数码摄影摄像器材、后期处理软硬件、存储设备、音频视频设备、新成像技术、婚纱影楼暗房设备以及周边存储设备等多种产品及新技术。共计有包括索尼、佳能、三星、尼康、松下等几十家一线厂家参加。

  作为本次PMA2009大展的参展商,奥林巴斯在现场展示了其最新的E-620数码单反相机,作为本次展会上少见的数码单反相机新品,它的出现引发了关注。

PMA2009

PMA2009现场展示的奥林巴斯E-620

  2009年2月底,日本奥林巴斯公司正式发布了全球最小带机身防抖的单反数码相机E-620。从外形和型号上来说,这款产品应该是早前E-520的升级版本,但是从体积上来说似乎有同时取代早前的E-420、E-520的可能性。

点击放大此图片

  应该说E-620包含了更多E-30的设计元素在里面,在原来的基础上造型更自然。

  E-620采用一块1230万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并配备全新的TruePic III+影像处理引擎,不但连拍速度达到了4fps,最高感光度达到了ISO3200,而且还从E-30继承了多种艺术滤镜以及拍摄比例可调(4:3、3:2、16:9、6:6四种可选)功能。同时,奥林巴斯还对过去的机身防抖进行了改良,最新研发的防抖系统可达到降低4档安全快门的效果。

  在保持体积更小的基础上,E620居然将屏幕设计成可随意反转,这意味着,奥林巴斯目前的入门、中端、高端产品全部具有了反转屏幕的功能,当然这也可能成为今后数码单反功能平民化的一个趋势。另外配合奥林巴斯一贯口碑较好的Liveview功能,其取景的方便程度已经超越了目前所有的单反产品,甚至比一些小DC更简单,更快捷。

点击放大此图片

 

  从侧面不难看出,E-620的机身厚度控制的很好,翻转屏幕并没有给机身带来体积上的问题。

点击放大此图片

  其余的造型基本与前作一致,目前只是日本发布的这款产品,我们还没能一睹其风采,但是我们得知E-620依然采用CF和xD双存储方案,它可以使用奥林巴斯FL-50R或者FL-36R外置闪光灯,并可以安装专用的HLD-5电池手柄,这在奥林巴斯入门产品上也是一个不小的突破,同时手柄上带有快门按钮,可以作为竖拍手柄使用。

点击放大此图片

  在这次日本官网发布的图片上来看,E-620也会配套发售一款白色的皮套,相信对于女性用户来说是非常具有杀伤力的,回想E420包含皮套的套装发布时,万人空巷的情景,可以预见E-620的出现也会引起不小的轰动。当然也希望中国市场也可以在E620上市的同时一起推出这款白色皮套,不用再像E420上市后,等待那么久。

点击放大此图片

  E-30(左)与E-620(右)的对比图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