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PMA2009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专题报道 > 家用相机

更趋完美!适马公司PMA上正式发布DP2

  
大家还记得去年Photokina上适马公司曾经确认DP2发布的消息么?当时,这台DP2还处于工程样品阶段。而今天,就在PMA开幕第一天,适马公司终于正式发布了DP2。据悉,这款高性能、高画质的口袋级DC将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但具体的发售时间及价格待定。

  据适马公司介绍,DP2相对第一代DP1[报价 参数 图片]的主要区别在于镜头更换为等效焦距41mm、最大光圈为F2.8的定焦镜头,同时,新机型还采用了最新开发的True II图像处理引擎,并且在机背上增加了一个可以自定义功能的QS按键(可选调正项目包括:ISO、白平衡、闪光灯、照片尺寸、画质、色彩模式等)以改善操控性能。

  而在主要硬件性能上,DP2与DP1差别不大,该机依然一块FOVEON X3传感器,该传感器尺寸为20.7×13.8mm(APS-C),有效像素1400万,感光度范围是ISO50-1600,可拍摄320×240/30fps的AVI视频。不过,新的True II图像处理引擎使得DP2的影像处理速度有了明显提高,它不但能够以JPEG+RAW的方式拍摄照片,而且连拍速度也由DP1的3fps提高到4fps。另外,DP2还新增了多种色彩调整选项(标准、生动、中性、肖像、风景、黑白),并且对照片的对比度、锐度以及色彩深度也可做细微调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