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09最新产品 > cebit 2009笔记本

华硕CeBIT展示双屏笔记本概念设计

近日在德国开幕的CeBIT上,华硕展出了一款类似任天堂DSi游戏机的双屏设计笔记本电脑设计,这款笔记本没有键盘,使用触摸屏作为键盘。

华硕的这款笔记本两块屏幕均为触摸屏,设计与之前公布的OLPC 2有些相似。华硕表示,两个触摸屏都可以虚拟键盘,并支持多触点操作,甚至可以作为电子书使用。

目前华硕的双触摸显示屏笔记本电脑仅仅是一个概念设计,因此,尚不清楚华硕是否会将此设计付诸于实施。但是在CES 09上华硕似乎把一些概念性设计的产品列在开发线路图上,所以不排除这款笔记本变为现实的可能。

华硕CeBIT展示双屏笔记本概念设计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