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微星启用全新品牌标识 09年发力笔记本一体机

  【搜狐数码消息】2009年3月3日,微星科技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用新的企业标识,同时发布2款AMD最新“龙”平台主板。微星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李晋凯现场向媒体透露,2009年微星科技将重点发力笔记本和一体机,预计2009年微星笔记本全球销量将达到600万台。

  启用新标识,让企业形象更具亲和力

  新版微星科技标识采用斜体小写“msi”,替代原有大写标识,强调“多元(Multiculture)”、“时尚(Styly)”以及“创新( Innovation)”的精神。新版微星科技标识在去年发布的上网本Wind U100上初次被使用,而此次发布会则标志着微星科技将全线使用新标识。


微星科技老标识

微星科技新标识

  微星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李晋凯表示,现在的微星科技更加趋于全面性和多样性,公司的定位也朝着更为多元化的方向发展,此次改变标识是想通过简单的标志展现微星科技的一路成长的历程,同时也想改变微星科技一直以来给人以生硬板卡厂商的形象,让品牌更具有亲和力,更加容易被用户所认可和接受。

  09年重点发力笔记本和一体机,全球销量将翻番

  在会上,李晋凯还向媒体透露了微星科技09年的发展计划,除了作为老牌板卡厂商的优势产品主板、显卡之外,微星在09年将重点发力笔记本和一体机市场。2008年微星笔记本全球销量为300万台,2009年全球销量预计将翻番,达到600万台,跻身全球十大笔记本厂商。李晋凯告诉记者,从今年的广告就可以看出来,微星在笔记本市场上的投入非常大,而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中国大陆市场,微星所占的市场份额还不够高,潜力很大,微星在中国大陆笔记本市场今年的目标是4-5倍的销量增长。另外,李晋凯还告诉记者,更低功耗、更加时尚的一体机也是微星科技2009年的另外一个重点。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晋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