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09独家报道

CeBIT 2009:微软向19国推商业产品在线套装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CeBIT 2009展会上宣布,已经向全球19个国家推出其Business Productivity Online Suite,这个商业产品在线套装将面向各种规模的企业,是微软在线服务的一部分。

另外微软还宣布,计划发布即时通讯服务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ions Online和电子邮件、日历和协作服务Business Productivity Online Deskless Worker Suite。

  微软商业部总裁Stephen Elop表示:“部署微软在线服务,客户可以节省10%到50%的IT相关开支。”

  Exchange Online和SharePoint Online已经在多个国家开始试用,其中包括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日本、荷兰、新西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和美国。另外在今年4月份,完整版的Business Productivity Online Suite将面向全球机构提供试用和订购。

  企业可以选择单独购买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Office Communications Online和Office Live Meeting,也可以选择购买整个套装。Business Productivity Online Suite目前的定价是每用户每月12.78欧元,与单独订购服务的个人用户相比,企业可享受38%的折扣。

  此外微软表示,将为由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生态系统提供更多机会,这些合作伙伴将面向全球Microsoft Online Services客户提供销售、定制和提供咨询、迁移和管理服务。(梧桐雨)

  

(责任编辑:刘斌)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